【范七】適應性免疫03

大家好我是頃短,並且是越寫越傻的頃短。




買好了爆米花可樂,林在范帶著崔榮宰從容進場,周邊坐著無數熱血青年,情景十分融洽。


等等,感覺和談戀愛沒有關係了。


絲毫沒有覺得哪裡不對的林在范和什麼都不懂並且覺得假戀愛對象應該很懂的崔榮宰全程無話。


「這部片實在是沒有想像中的好看....邏輯上根本說不通。」崔榮宰說著,抬手塞了一大匙拌飯進嘴裡。


電影散場後又約了飯,吃的是兩人都喜歡的韓餐,相對無言之下只好聊起了剛剛看的電影,崔榮宰吐槽,林在范以睡著前的記憶勉強跟上。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文藝片,只是剛好這段時間沒有,沒想到你也不喜歡科幻片。」


「還不如看我珍藏的紀錄片,解析星際十萬年(片名我瞎掰的),每一張星空照片都找得絕美!超有意義!」


崔榮宰講得激動了,一張臉紅了起來,眼睛是真的在閃閃發亮,林在范看他這模樣都要看呆了。


原本還覺得只是搞科研的怪小孩,沒想到還挺可愛的......「下次再一起看吧?」


「你請我看解析星際十萬年,我請你看愛在黎明破曉前。」


崔榮宰心道,那我可能會看睡過去,文藝片多無聊啊。


好呀。


他不想拒絕林在范的邀請,可能是因為能聽他講無聊天文的人不多了,可能是他喜歡吃的東西和自己一樣,反正當朋友嘛,為朋友犧牲一些,應該沒什麼吧?





评论
热度(10)
© 頃刻晨光 | Powered by LOFTER